Saturday, June 25, 2011

Don't Cry For Me Argentina

圓圓契媽將會有個悠長假期,所以決定去阿根廷旅行。

我印象中的阿根廷,就只有何寶榮、黎耀輝、Iguazu Falls、春光乍洩和Evita。加上王家衛的鏡頭,令我覺得阿根廷是個很 depressing 的國家,仲要我飛起碼二十小時先去到,名副其實貼錢買難受!

圓圓爸爸知道契媽要去阿根廷,立即說:嘩,一個女仔去咁危險,俾人溶咗都有知之後智利火山爆發,鄰近國家的機場關閉,圓圓爸爸就更加緊張,叫我勸契媽取消行程。我明白圓圓爸爸也是出於關心,但認識契媽超過廿載,我怎會不了解她的脾性?勸她不要去?嘥氣啦!

恐懼,很多時是源於我們的無知;難得有時間金錢,去遊歷吓、見識吓絶對是一件好事,我相信只要出發前做足準備工夫就應該無問題了。

話說回來,我也是無知婦孺一名,所以在此提醒契媽在陌生國度要萬事小心,圓圓仲要等你無穿無爛回來和她玩 play-doh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